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索尔纳换帅欲再次崛起

2023-03-30 12:13: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AIK索尔纳是瑞典最为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共曾获得11次联赛冠军,8次瑞典杯冠军。球队上次夺冠是2018赛季,在此之前,球队连续5个赛季排名联赛前三名,表现极为稳定。不过夺冠之后,球队稍有下滑,2019赛季排名联赛第4名,2020赛季排名联赛第9名。之后2021赛季球队再次崛起,拿到联赛第2名的成绩,上赛季排名联赛第5名。

图片来自索尔纳官网

  AIK索尔纳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北部索尔纳市的足球俱乐部,是AIK体育会的一部分。球会全名的意思是“大众的俱乐部”,在1891年于斯德哥尔摩成立,创办人是Isidor Behrens,而足球部于1896年正式成立,并在四年后首次夺得联赛冠军。由于位于市郊的索尔纳市的拉森达球场落成启用,球会于1937年搬迁至索尔纳。

  球队本赛季更换了主帅,上赛季米亚尔比主帅布兰斯特罗姆2023年1月1日加盟球队。布兰斯特罗姆出生于1976年5月10日,上赛季带领米亚尔比排名联赛第9名。

  本赛季,球队后卫约萨法特·门德150万加盟布拉加;前锋斯特凡内利75万欧加盟国际迈阿密。球队60万欧引入莱万特B后卫奥马尔·法拉吉;租借安特卫普前锋维克托·费舍尔;引入瓦萨伦兹小将埃利亚斯·杜马兹;引入瓦萨伦兹中场阿卜迪哈金·阿里;引入韦纳穆中场马加什亚;引入洪卡后卫莫德斯托;引入沙勒罗瓦中场凯塔;土耳其中场吉米·杜马斯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