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升降机哈尔姆斯塔德

2023-03-29 16:37:1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哈尔姆斯塔德上赛季排名瑞典甲第二名升级,球队之前一个赛季排名瑞典超第14名降级,而此前2020赛季拿到瑞典甲冠军升级,最近几年成为瑞典超与瑞典甲之间的升降机。

图片来自哈尔姆斯塔德官网

  球队2011赛季降级之前,连续多个赛季征战瑞典超,2004赛季排名瑞典超第二名。哈尔姆斯塔德于1914年3月6日成立,是一支位于哈尔姆斯塔德的瑞典足球俱乐部。球队赢过四次本土联赛冠军,和一次本土杯赛冠军。也算是一支成功的俱乐部,并曾经培养出永贝里这样的世界级球星。

  不过小球会最近十几年表现就不行了,球队本赛季身价636万欧,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名,实力有限,作为升班马,球队本赛季主要任务是保级。

  目前,球队前锋萨姆埃尔·科隆转会至布鲁马。球队引入5名球员,分别是舍夫德中场格拉纳特;韦斯特罗斯前锋格拉纳特;舍夫德后卫弗里贝里;哥德堡中场阿尔·阿马里和厄勒布鲁后卫哈杰特斯特兰德。【500.com原创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