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卡尔马成绩稳步提高

2023-03-30 09:57:3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上赛季卡尔马排名瑞典超第4名,是球队最近9个赛季最好成绩。球队2019和2020赛季均排名倒数第三,通过附加赛勉强保级,最近两个赛季分别排名第6、第4名,成绩稳步提高。

图片来源:卡尔马官网

  卡尔马并非弱旅,球队2008赛季拿到过瑞典超冠军,还三次拿到过瑞典杯冠军。球队2004年重回瑞典超,之后就没有降级过,一直在瑞典超踢球。2007赛季排名联赛第二,2008赛季拿到联赛冠军。

  卡尔马本赛季换帅,新帅亨里克·詹森1985年出生,只有38岁,非常年轻。这位丹麦籍主帅,曾经执教过米迪兰特和米迪兰特U19,上赛季米迪兰特排名丹麦超第二名。

  上赛季,卡尔马主力射手,打进9球的奥利维尔·伯格赛季末段转会至佐加顿斯,转会费70万欧。球队10万欧引入锡尔克堡中场罗伯特·戈扬;引入松兹瓦尔前锋萨库·于拉图帕;引入奈斯特韦兹前锋拉约维奇。本赛季,卡尔马身价944万欧,排名联赛第9名,球队比第8名的哥德堡少246万欧。不过虽然实力排名中游,但是球队最近两个赛季表现稳定,本赛季,新帅能否率领球队继续前进,我们拭目以待!【500.com原创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