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米亚尔比近年崛起

2023-03-30 09:14:4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米亚尔比成立于1939年,该队长期以来在低级联赛徘徊,2005年才升入甲级联赛,在2009年该队以领先第二名8分的绝对优势获得甲级联赛冠军升入瑞典超,在瑞典超连续征战5个赛季降级,之后连续降级到瑞典乙。

图片来源:米亚尔比官网

  球队2018赛季获得瑞典乙南冠军,重回瑞典甲,回到瑞典甲第一个赛季就夺冠,连续两年升级,回到瑞典超,并且首个赛季获得联赛第五名。最近两个赛季,球队均排名瑞典超第九名,表现稳定。

  米亚尔比主场斯特兰德瓦伦球场能够容纳6750人,球队主帅布兰斯特罗姆2022年加盟球队,上赛季带领球队获得联赛第9名,表现还算可以。布兰斯特罗姆1976年出生,现年47岁,之前执教佐高平斯,以前还执教过天狼星,达库德等球队。

  米亚尔比本赛季身价855万欧,排名联赛第10名。球队上赛季最佳射手,打进9球的塞拉斯·恩万考本赛季留队。球队继续租借马尔默后卫诺亚·伊尔;继续租借年轻人中场诺亚·佩尔森;引入利勒斯特罗姆后卫汤姆·皮特森和后卫科林·罗斯勒;引入夸拉联21岁后卫以赛亚·埃赫;引入厄尔格里特后卫斯特内维克;引入奥迪沃德中场斯特劳德;引入布鲁马门将亚历山大·卢丁;引入瓦尔贝里前锋亚历山大·约翰松;引入赫根中场西迪·杰涅。球队引援数量不少,基本都是自由引援。

  本赛季,米亚尔比估计还在中游徘徊。球队上赛季主客场双杀佐加顿斯,对阵埃尔夫斯堡1胜1平,有一定造冷能力。【500.com原创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