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前瞻:升班马威科姆连遭毒打 已经11轮不胜

2020-12-29 13:40:39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二016 英冠 威科姆VS加的夫城 2020-12-30 03:45

比赛情报:

本场比赛将在威科姆的主场阿达姆斯公园球场举行,预计比赛当日气温为零下一度。

威科姆11场不胜

虽然被扣掉12分的谢周三目前还是稳稳排在倒数第一,不过球队依靠着近期的出色表现,已经逐渐迫近了威科姆,威科姆上轮联赛输掉同布里斯托尔城的比赛之后,已经连续11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降级区外的罗瑟汉姆4分。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奥尔索普/格里梅尔 奈特 查尔斯 雅格布森/汤普森 麦卡利 霍甘 奥尼耶迪尼马/喀什克特 阿金芬瓦

加的夫城九轮无平局

最近九场英冠联赛,加的夫城非胜即负,取得了5胜4平的成绩。不过上轮联赛,球队2:3不敌布伦特福德,比赛中加的夫城的沃尔克斯上半场结束前为球队取得领先,但是布伦特福德下半场25分钟内完成三球逆转,沃尔克斯随后的梅开二度也是无力回天。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史密西斯/本内特 尼尔森 莫里森/巴库纳 拉尔斯 沃尔克斯 霍伊莱特 威尔逊/奥乔 格拉策尔

双方历史交锋记录:

两队近年来并无交手记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