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只领先第9名4分!有人刹车 有人猛冲

2020-12-29 10:09:2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英超圣诞大战,冷门跌出,英超BIG6球队中除了曼城与阿森纳赢球外,其余四支球队全部丢分,而这仅是本赛季英超大乱的一个缩影。截至到目前为止,英超前9名球队中,第2名的埃弗顿到第9名的南安普顿的分差,仅有4分!

  英超是世界足坛商业运营化程度最高的联赛,英超球队收入丰厚,因此在转会市场的投入也非常大,这也使得英超每支球队之间的纸面实力差距非常小,比赛的结果也非常难以预料。多年来,曼城、曼联、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以及热刺这六支球队成绩比较稳定,几乎一直包揽前六名的成绩,也有了英超BIG6之说。

  但是在新赛季,英超BIG6强势不在,在英超赛场屡次被弱旅爆冷。英超圣诞大战期间,BIG6球队全部出战,但是仅有曼城与阿森纳获得了胜利赢得了三分,其余的四支球队都丢分了。

  曼联在客场被莱斯特城逼成2-2平,切尔西客场1-3输给枪手,随后主场1-1维拉,利物浦主场被西布朗逼成1-1平,而热刺在开场一分钟就进球的情况下被狼队在比赛第86分钟打入扳平进球。

  目前英超BIG6球队中,仅有利物浦与曼联位居前四之列,埃弗顿以及莱斯特城则分别位居二三位。维拉、切尔西以及热刺分别位居第五、第六第七位,阿森纳17分位居第15位。

  英超BIG6整体成绩不佳,英超的旧秩序有崩塌的危险。而从积分榜看,本赛季的英超争夺也更加的激烈。第二名的莱切城目前为29个积分,而排在第九位的南安普顿的积分为25分,虽然差了7个名次,但是两队的积分分差仅有4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