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即将开启,阿里等7名热刺球员可能离队

2020-12-26 09:45:56  来源:zhibo8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本赛季的冬季转会窗还有一周将要开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有包括阿里在内的7名球员可能离队。

这7名球员是:阿里、丹尼-罗斯、热德松-费尔南德斯、保罗-加扎尼加、杰克-克拉克、乔治-马什、安东尼-乔治(其中比较受外界关注的是阿里和丹尼-罗斯)。

对于阿里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英超的比赛中首发,热刺考虑在一月份放阿里离队(热刺内部仍有很多人不想永久失去阿里,认为他非常有才华,只需要恢复自己的状态即可)。

30岁的丹尼-罗斯已经为热刺效力13年,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还剩6个月。本赛季热刺没有为罗斯在英超和欧联杯比赛中注册,他一直没有参加过一线队的训练。热刺即使明年一月份将罗斯转让,也不太可能收到转会费。

另外尽管哈里-温克斯缺席了之前热刺的一些比赛,穆里尼奥已经排除了他在冬窗离队的可能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