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皇杯半决赛前瞻:大阪往绩占优 德岛攻守兼备

2020-12-27 10:05:58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日017 天皇杯 大阪钢巴VS德岛漩涡 2020-12-27 15:00

轮次:2020天皇杯半决赛

场地:松下吹田球场(大阪钢巴主场)

天气:10度 小雨

大阪钢巴本赛季在日职联赛的表现值得肯定,虽然距离冠军川崎前锋有很大的差距,但却是最近几个赛季成绩最好的一次。而德岛漩涡本赛季在日乙联赛后发制人,凭借后半程的精彩发挥顺利夺得联赛冠军,下赛季将重返日职联赛大舞台。

大阪钢巴近况

大阪钢巴虽然在赛季收官战中主场遗憾输球,但本赛季的表现仍然值得肯定。在34轮联赛中,大阪钢巴录得20胜5平9负,打进46球,失掉42球,积65分获得了联赛亚军,同时也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赛事参赛资格,时隔3年重返亚冠赛场。赛季结束后,球队宣布与主帅宫本恒靖完成续约,下赛季他将继续带队征战。值得注意的是,大阪钢巴虽然高居联赛亚军,但是进攻端实力有限,仅仅排名联赛第10位。好在防守端表现尚可,能够排到联赛第5位,也是球队成绩提升的重要原因。

德岛漩涡近况

德岛漩涡在本赛季日乙联赛收官战中客场0-1不敌福冈黄蜂,但仍凭借净胜球优势顺利夺冠,时隔6个赛季重返日职联赛。德岛漩涡本赛季联赛的成绩为25胜9平8负,打进67球,失掉33球,积84分。顺利夺冠之后,西班牙籍主帅罗德里格斯确定转投浦和红钻执教,球队官方宣布42岁的西班牙人达尼-波亚托斯出任球队新帅。回顾德岛漩涡本赛季的表现,进攻端和防守端数据均排名联赛第2位,堪称攻守兼备,整体实力不差。并且在周中进行的天皇杯8强战中3-0轻取本田FC,开了一个好头。只是球队在历史上面对大阪钢巴均未尝胜绩,交锋心理处于下风。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大阪钢巴取得5胜1平。最近3个主场,大阪钢巴取得3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