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5:上盘高水挡势 东京绿茵擒赞岐

2015-08-01 10:58:0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5 日本乙级联赛 东京绿茵 VS 赞岐釜玉海  

    东京绿茵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了京都不死鸟,联赛近期取得了三连胜战绩,且三战比赛一球不失,状态较为理想,东京绿茵目前在积分榜上积43分排名第四位,球队已悄然地具备了冲击联赛第二位的可能性,与磐田喜悦只有4分的差距。东京绿茵巴西中场布鲁诺-库蒂尼奥因伤缺阵,他已经休战了2个多月,对于球队的影响较小。此外阵容较完整。东京绿茵本赛季主客场战绩较为均衡,联赛上轮主场击败京都,为近期主场四场比赛的首战胜利。

    赞岐釜玉海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了北九州,联赛最近三战比赛取得两场胜利,赞岐釜玉海近期状态不错,近十场比赛拿到了3胜5平2负战绩走势,球队目前积33分排名第十二位,本赛季赞岐釜玉海联赛仅打进19球,进球数排名日乙倒数第一位,不过球队的防守能力较为不错,联赛仅丢21球,失球数为日乙第三少的队伍。头号射手永田亮太出场20场进5球,其中2球都是在近期打进。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东京绿茵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步,早盘对比往绩深开,半球盘让步,在东京绿茵近期不俗状态背景下,上盘高水阻力挡势分流意图,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88-3.20-3.60的赔付指数,竞彩平赔指数稍低,欧赔主流公司平赔态度较为暧昧,分流平衡筹码的意味更大,配合亚盘上盘高水挡势格局,本战东京绿茵上盘有望低调跑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