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0:爱媛进攻不济 樱花造连胜记录

2015-08-01 10:43:5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10 日本乙级联赛 爱媛FC VS 大阪樱花  

    爱媛FC上轮联赛客场1-0击败了札幌冈萨多,爱媛FC在过去5轮1胜2平2负,仅有濑沼优司和近藤贵司两人共取得2粒进球。爱媛FC目前积35分排名日乙联赛第十位,成绩较上赛季有所提升。爱媛主场连续4轮不胜,且其中3场没有取得进球,球队联赛主场战绩可排名第七位,表现尚可。

    大阪樱花上轮联赛客场1-0击败了磐田喜悦,联赛近期取得了连胜战绩,积分榜位置上升至了第三位,距第二位的磐田喜悦有3分差距。大阪樱花老将前锋田代有三连续两场取得入球,他期待连续三场取得入球。本赛季大阪樱花还从未经历三连胜,本场客场对阵爱媛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大阪樱花队长山口萤由于参加东亚杯赛事,缺席本场比赛。主力后卫扇原贵宏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大阪樱花客让半球中水优势起步,早盘对樱花支撑力度不小,借势樱花不俗近况来看,上盘保持了较高的受注信心,低水赔付可看正向规避意图,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4.10-3.45-1.70的赔付指数,标盘数据属于合理范围,在樱花往绩绝对优势背景下,此战看好大阪樱花延续胜利走势,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