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6:长崎主力被抽调 横滨力求止跌

2015-08-01 10:51:1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6 日本乙级联赛 长崎航海 VS 横滨FC  

    长崎航海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了福冈黄蜂,联赛最近四战比赛取得了2胜1平1负战绩走势,状态有所回升。长崎航海目前在联赛积38分排名第八位,与升级区只有3分差距,获得一个升级资格也是球队本赛季最大的目标。阵容方面,长崎航海两名主力李勇载和李荣直参加东亚杯赛事,对球队的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

    横滨FC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水户蜀葵,遭遇三连败且三场均无法破门,是本赛季最长连败纪录。横滨FC在过去5轮仅有小池纯辉1人取得1粒进球,头号射手大久保哲哉连续9轮无法打破进球荒。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横滨FC联赛客场战绩不错,拿到了7胜2平4负战绩,客场成绩排名日乙第三位。

    长崎航海从未输给横滨FC,两队一共交手5次,长崎航海4胜1平。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长崎航海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步,早盘对长崎航海倾向性较大,上盘水位赔付利好,包含对横滨FC不济近况的轻视,长崎航海往绩绝对优势,此战盘口走势维持平衡格局问题不大,建议长崎航海主场取分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