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杯赛数据提点:狼堡期待再阻拜仁

2015-08-01 10:31:2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34 德国超级杯 沃尔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1、沃尔夫斯堡最近6场正式赛事保持不败,4胜2平。

    2、狼堡在今夏的酋长杯先后负于比利亚雷亚尔和阿森纳遭遇连败。

    3、狼堡在上赛季各项赛事中主场仅失利2场,均来自欧联杯的比赛。

    4、自2014年3月负于拜仁以来,狼堡已经连续22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5、德布劳内和多斯特在过去这个赛季携手攻入26球以及24次助攻,德布劳内以20次助攻创造了新的德甲助攻记录,多斯特以16粒进球并列排名射手榜第4。

    6、狼堡仅在2009年参加过1次德国超级杯,但他们在主场以1:2负于不来梅与冠军擦肩而过。

    7、拜仁在最近6场正式比赛中仅取得2胜4负没有平局。

    8、拜仁近6个客场仅取得1胜1平4负,近3场遭遇连败。

    9、拜仁在今夏的电信杯中先后负于奥格斯堡和门兴排名垫底。

    10、拜仁是参加德国超级杯次数最多的球队,8次,不过他们仅4次夺冠。

    11、本场比赛是比达尔转会拜仁后首次代表球队参赛。

     12、上赛季主场4:1大胜拜仁是狼堡最近15次面对对手首次获胜,此前他们曾遭遇对阵拜仁的10连败。

    13、自2011年以来,德甲冠军从未获得过德国超级杯,冠军均为德国杯冠军。

    14、也正是在那一年起,德国超级杯连续5年在德国杯冠军的主场进行,而主场作战的球队无一例外的都取得了胜利。

    总结:尽管双方历史战绩呈现一边倒,但如今再也不能用老眼光来看狼堡了,随着上赛季取得的成功,他们成为德甲赛场上最具备和拜仁抗衡的实力,本场自然要借助主场之利向对手发起冲击,看好分胜负。

    周六036 法国超级杯 巴黎圣日尔曼 VS 里昂
     1、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赛季先后获得联赛冠军、法国杯冠军以及法联杯冠军加冕三冠王。

    2、大巴黎近7场正式赛事取得连胜。

    3、法甲霸主近15场赛事12胜3负没有平局。

    4、里昂在最近8场正式赛事中仅失利1场。

    5、不过他们在刚刚结束的酋长杯中先后负于阿森纳和比利亚雷亚尔,2场比赛被对手攻入8球一球未进。

    6、算上这2场,里昂在近5场赛事中没有一场进球超过1个。

    7、双方最近7次交手巴黎4胜2平1负占据明显上风,不过近2次在法甲相遇双方均以1:1平分秋色。

    总结:自西亚财团入主巴黎之后他们已经掌管了整个法国赛事,成为继里昂之后这个国家新的霸主,本场如果可以获胜将会实现法超杯的3连冠。里昂作为七冠王曾是法国的代表,不过目前只能看着巴黎在自己头上为所欲为。本场看好巴黎,求稳补平即可。

    周日011 英格兰社区盾杯 阿森纳 VS 切尔西
    1、阿森纳在最近16场正式赛事中仅失利1场。

    2、枪手在不久前进行的酋长杯中先后击败里昂和沃尔夫斯堡,2场比赛攻入7球一球不失。

    3、算上这2场,阿森纳近5场赛事仅失1球。

    4、切尔西在近20场正式赛事中仅失利1场。

    5、不过蓝军在最近3场热身赛中2平1负没有胜绩(常规时间)。

    6、本场如果可以获胜阿森纳将成功卫冕社区盾冠军,而切尔西上一次在这项赛事中获胜还是在2009年。

    7、双方最近8次交手切尔西5胜3平保持不败,近5次交手阿森纳一球未进。

    总结:两队是伦敦死敌,近几年切尔西在风头上明显压着阿森纳一头,枪手只能把重心放在杯赛上,本场是复仇死敌的最好机会,双方知根知底,综合实力上蓝军更加,看好他们在常规时间内不败。

    周日019 荷兰超级杯 格罗宁根 VS PSV埃因霍温
    1、格罗宁根近9场正式赛事仅失利1场。

    2、格罗宁根在上赛季荷甲失了53球,在前半区球队中只有阿尔克马尔的失球比他们多。

    3、格罗宁根在上赛季荷兰杯相继避开埃因霍温、阿贾克斯两强,在击败福伦丹、维迪斯、SBV精英和泽沃勒后成功夺冠。

    4、埃因霍温近6场正式赛事取得连胜,每场至少攻入2球。

    5、埃因霍温近18场正式赛事没有平局,14胜4负。

    6、埃因霍温在上赛季荷甲中攻入92球,比亚军阿贾克斯多了23球。

    7、双方最近8次交手埃因霍温取得4胜1平3负,仅领先对手1场。

    总结:上赛季格罗宁根能够夺得荷兰杯冠军令人出乎意料,而埃因霍温则凭借着出众的实力早早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尽管双方实力相差不少,但在往绩交手上格罗宁根并不处下风,本场有条件可以关注冷门,可看好大比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