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14:摆正心态 布拉德主场取胜无忧

2015-03-31 09:12:1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14 英格兰甲级联赛 布拉德福德 VS 切斯特菲尔德

    面对奥德汉姆,布拉德福德上轮联赛终于赢得久违胜利,凭借着克拉克的梅开二度,球队主场2:0击败奥德汉姆,取得最近六场正式比赛来的首场胜利。阵容方面,本赛季饱受伤病折磨的戴维斯在对阵奥德汉姆时受伤被换下,而大腿肌肉拉伤意外着他又将缺席接下来几周的比赛,除此之外莫拉斯的球监还有最后一场,中场大将哈里戴也将继续缺阵。

    切斯特菲尔德上轮联赛同样幸运取胜,依靠着哈德在第86分钟的进球,切斯特菲尔德主场1:0击败了沃尔索尔,相比受到伤停困扰的对手,切斯特菲尔德相当幸运,球队可以以最强阵容出战对手。

    本场比赛之前,布拉德福德主帅帕金森为球队减压,表示球队根本没想过升级附加赛的事情,重要的是踢好每一场比赛。

    本场面对切斯特菲尔德,布拉德福德在阵容和状态上都稍占上风。盘口方面主流菠菜公司基本都开在平半中水位置上,而欧赔也在合理区间,最近主场战斗力相当强横的布拉德福德取胜应该问题不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