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3:伤病侵袭佩家军 突尼斯保不失

2015-03-31 09:09:0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3 国际赛 中国 VS 突尼斯     

    中国队在亚洲杯赛场上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只是遗憾碰到了东道主澳大利亚,球队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此次热身赛征集,受到了大范围的伤病困扰,在本期集训前,郑智、张呈栋和孙可三名亚洲杯主力球员就因伤告退,加上姜至鹏在和海地的比赛中突然受伤,四大主力缺席令佩兰颇为头疼。中国队上轮热身赛主场2-2战平了海地队,未能延续此前热身赛良好状态。本战佩兰将不得不启用更多年轻球员,而中国队在打法上也较为单一,一味地边路进攻。

    突尼斯队目前在FIFA排名第二十五位,但球队的实力或许不像排名那么抢眼,球队刚在热身赛客场0-2完败日本队,战斗力并不是那么强。在年初的非洲杯上,突尼斯在1/4决赛中加时1-2不敌赤道几内亚止步八强,不过此次前往亚洲热身的名单中有着众多旅欧国脚压阵。效力于法甲豪门摩纳哥的中后卫阿卜登努尔、波尔多的哈兹里、朗斯的塞西等人均在对阵日本队时首发出战。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以平手均水盘面起步,后市盘口中国队一方水位小幅度下滑,平手盘定位对于突尼斯持有相当的重视态度,中国队有伤病不利题材影响下,水位过渡倾向,不排除引导倾向意图,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61-3.00-2.45的赔付指数,中国队不利题材较多,而盘赔客队未形成大热之势,此战看好突尼斯队客场取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