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1:罗达状态不稳 精英防反有机会

2015-01-28 09:36:5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1 荷兰杯 罗达JC VS SBV精英    

    罗达JC上轮淘汰PSV埃因霍温闯入了8强,制造了一大冷门,这使得阿贾克斯、费耶诺德以及埃因霍温传统三强已经全部出局。精英上轮通过6比0大比分淘汰布雷达,联赛保级也越来越有信心,有精力在杯赛上走得更远。

    罗达JC新年尚未赢球

    自进入2015年以来罗达JC尚未赢球,联赛两连败总共丢了6个球,而且对手都是在荷乙积分榜靠后的球队,这说明球队的防守存在问题。即便是淘汰了埃因霍温,也是90分钟打成2比2平,加时赛进的决胜球。不稳定是这支球队最大的问题。上周末的德比战,上半场就以0比2落后,86分钟才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罗达目前阵容齐整,还补充了吉亚西这样的前锋,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

    SBV精英有精力打杯赛

    SBV精英目前的保级形势相对不错,积20分排在第13位,从往年情况来看35分左右即可安全,他们现在只差15分,因此完全可以在杯赛上放手一搏,而本场对手又是状况并不好的荷乙罗达JC,也让球队看到了四强的希望。周末联赛0比1输给多德勒支,两倍于对手的射门机会却未能进球,这说明最适合精英的打法还是防守反击。历史上精英曾3次打入荷兰杯半决赛,最近一次已经是77-78赛季的事情。由于降级的缘故,两队两年未曾交手,本赛季热身赛罗达曾4比1战胜精英,而在11-12赛季的荷甲,两队在各自的主场取胜。

    比赛预测

    两队被抽到一起,由于对手实力都不强,都有晋级四强的想法。罗达最大的问题是状态不稳定,最近3场比赛丢了8个球,前锋线只打入3球。精英虽然上轮输给多德勒支,但球队的防守很好,如果能坚持防反打法,那么吃亏的多半是主队罗达。奖金方面2.06 3.75 2.70,罗达主胜偏低也是由于名气更大,但2.06的主胜打出不易。平局高企达到3.75预示着本场平局可能性也不大,两队不会死守一个平局,攻守也均有短板。综合来看,看好SBV精英客胜晋级四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