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6:维迪斯防守短板 格罗主场不败

2015-01-28 09:35:1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6 荷兰杯  格罗宁根 VS 维迪斯

    随着阿尔克马尔被特温特淘汰,坎布尔被兹沃勒淘汰,荷兰杯仅存的球队中强队越来越少,对于格罗宁根和维迪斯两支中游球队来说诱惑也是非常大。两队都在欧战区之外,荷兰杯是他们晋级欧罗巴的捷径。

    格罗宁根主场赢球越来越难

    格罗宁根的欧堡主场是荷甲难以攻克的一个主场,但是本赛季格罗宁根在这里赢球变得越来越困难,上周末的联赛就是一个缩影,两次领先两次被闪电追平,防守是他们的短板。近6个主场的联赛1胜5平,其中4场1比1平,这样的进球率也无法保证球队稳定地赢球。赛前主帅德罗伊希望能够利用主场优势淘汰本场对手。阵容方面主力左后卫博内特脚踝受伤将缺席比赛,梯队的帕耶因此进入大名单。其余阵容不会有变。本赛季首次交手,格罗宁根主场1比1战平维迪斯,近6个主场3胜1平2负稍占优势。

    维迪斯为防守埋单

    本赛季维迪斯阵容实力并不弱,他们与切尔西合作密切,得到了华莱士、特拉奥雷以及麦凯克伦等租借球员,加上阵中普罗珀这样的创造型中场,后防线和上赛季相比也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成绩上却滑坡严重,上赛季同期维迪斯高居联赛第二!这与主帅博兹的打法有关,过于追求攻击性,防守漏洞百出,本赛季多次为防守埋单,打入36球的维迪斯超过费耶诺德的33个与兹沃勒进球数持平,但是丢球数是费耶诺德的两倍。因此打好了他们可以在上轮杯赛依靠特拉奥雷的个人发挥,4比0大胜阿贾克斯,但也有上轮联赛1比4输给海伦芬的遭遇。

    比赛预测

    维迪斯上轮大胜阿贾克斯的功臣特拉奥雷目前还在征战非洲杯,队中有进攻能力的球员只有普罗珀可以依赖,无法给格罗宁根充分施压则意味着防守端将承受压力。奖金方面2.80 3.70 2.02反而稍稍看好客队,显然这还是与维迪斯的名气以及牌面实力有关。不过格罗宁根本赛季主场还没有输过球,球队在冬歇期也对阵容进行了充实,本场战意也不缺。相反维迪斯前场缺人后防不稳定,客场难以深信。本场不妨继续看好格罗宁根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