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0分析:主战成绩稳定 勒沃可拿分

2014-11-26 10:46:1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0 欧洲冠军联赛 勒沃库森 VS 摩纳哥

     上轮联赛,勒沃库森客场3:1击败汉诺威96,基斯林、孙兴民和贝拉拉比分别帮助球队建功。欧冠小组赛第4轮,勒沃库森客场2:1击败泽尼特,孙兴民梅开二度。德甲劲旅勒沃库森本赛季更换了主帅,曾经执教萨尔茨堡红牛的德国人施密特到药厂之后带领球队大打攻势足球,勒沃库森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的成绩波动后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与新帅的磨合。勒沃库森优秀的主场战绩也是他们的保证,他们最近13个正式比赛主场8胜5平保持不败。

     上轮联赛,摩纳哥主场2:2战平卡昂,摩纳哥依靠对手的乌龙首开纪录,但是却被对手连入2球,仅仅在下半场才由穆蒂尼奥扳平比分。欧冠小组赛第4轮,摩纳哥客场0:1负于本菲卡,被对手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摩纳哥本赛季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了实力的下降,他们在欧冠和法甲中都显得竞争力有些不足,法甲联赛目前只积20分排名第八位,欧冠杯球队目前积5分排名第二位,不过唯一一场胜利是来自主场击败勒沃的比赛。球队上赛季累积的强队风范犹存,但整体实力和状态不可高看。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50-3.75-5.30的sp组合,标盘指数表达勒沃主场优势倾向,亚盘配合开出勒沃主让半/一中水盘面,基本面倒向了主队勒沃一方,对于勒沃而言,打平即可确保出线,摩纳哥的表现来看,半/一浅盘下盘还是存在想象空间,具备分流平衡筹码的能力,维持半一盘面,勒沃取分机会较大,平局暂需要考虑,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