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1欧冠:伤兵满营 阿森纳不可高估

2014-11-26 10:44:2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1 欧洲冠军联赛 阿森纳 VS 多特蒙德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不敌曼联后,最近3场比赛1平2负未尝胜绩,期间打进5球共丢7球,后防线漏洞百出,而严重的伤病问题无疑是主要原因,主力后卫科斯切尔尼、德比希纷纷倒下,使得温格只能启用边后卫蒙雷亚尔临时打中卫,防守质量可想而知,不过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的出线形势还是较为乐观,目前2胜1平1负领先第三名安德莱赫特5分之多,本场比赛只要打平,便可提前获得出线资格。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糟糕,上周末客场被帕德博恩逼平后,目前仅以3胜2平7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6位,深陷降级区內,但是在欧冠赛场上,多特蒙德的表现却大相径庭,小组赛四战全胜提前出线,攻守两端均有上佳发挥,不过上周末联赛球队前场核心罗伊斯受到重伤,将无缘本年度的余下赛事,这对于多特蒙德的前场进攻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损失,此番客场出击,能够带走一分对于多特蒙德来说已算完成任务。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22-3.25-2.60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阿森纳近期状态走低,而多特蒙德则有所回勇,主胜不会受到过度关注,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盘,盘面稍显偏浅,多特蒙德已经提前出线,此番客场战意不强,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和标盘走势一致,此举应属主队无力的真实表达,本场比赛谨防阿森纳不胜较好,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