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11:战意为先 康科德或能挺进次轮

2014-11-25 14:38:5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11 英格兰足总杯 康科德流浪者 VS 曼斯菲尔德

    康科德流浪者是一支成立于1967年的小俱乐部,球队历史上从未参加过英格兰职业级别的比赛。目前球队在英国议会联赛南部联赛比赛。康科德流浪者是从足总杯第三轮资格赛开始,他们先后淘汰了温彻斯特城和圣奥尔班斯进入了足总杯正赛圈。值得称道的是,这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参加足总杯正赛。

    曼斯菲尔德位于英格兰诺丁汉地区,球队成立于1897年,一支在英格兰低级别联赛中厮杀。球队在12-13赛季以英非联冠军的身份升上英乙,上赛季,球队拿到60个积分,位列英乙第11。目前曼斯菲尔德位列英乙联赛第17名,不过上轮联赛他们主场1:0击败了普利茅夫,拿到了两个月来的首场胜利。

    虽然两队实力上有着一定差距,但是对于康科德流浪者和他们的球员来说,足总杯是远比他们的业余联赛要重要的比赛。而曼斯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举步维艰,足总杯的做客重赛恐怕难以全力以赴。战意为先,本场比赛看好主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