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3:巴伊亚客场力争抢分

2013-11-14 09:37:11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四003 巴西甲级联赛 桑托斯 VS 巴伊亚

    桑托斯上周末巴甲客场2比2战平瓦斯科达伽马。该战桑托斯取得梦幻开局,第23分钟,21岁前锋格乌瓦尼奥开出任意球,右后卫布鲁诺-佩雷斯在大禁区外起左脚远射直挂大门左上角,先拔头筹。4分钟后,桑托斯再次通过定位球攻势取得进球,阿根廷中场蒙蒂略主罚任意球传中,中卫古斯塔沃-亨里克头球攻门顶入大门左上角。不过,两球领先的桑托斯未能将领先优势维持到终场,在第29分钟和第78分钟连失两球,最终与瓦斯科达伽马握手言和。

    客队近况

    巴伊亚上周末在主场0比0闷和米内罗竞技。主帅克里斯托瓦奥-博尔格斯对进攻球员表现大为不满,在中场休息时便用瓦利森换下前腰威廉-巴尔比奥,在第59分钟又用前锋奥比纳换下单箭头费尔南达奥。第61分钟,中卫卢卡斯-丰塞卡受伤不能坚持作赛,博尔格斯又用蒂特将其换下,比赛刚打完半小时便用完3个换人名额,好在球队此后再未出现伤兵状况。全场比赛巴伊亚射门8比17、射正1比7、射偏3比3、被封堵4比7、角球1比11、控球率39%比61%,场面上完全处于下风,在主场力保不败实属难得。全场作出7次有效扑救的门将马塞洛-隆巴赛后得到本队最高分8.00分,中卫德梅尔森也得到7.40分。后腰菲吉奥(16首发5替补1球)和左后卫约斯桑德罗(9首发3替补)双双解禁,重返主力阵容。传闻中锋费尔南达奥即将与土超球队布萨体育签约。目前球队只有艾维内(后卫0出场)一名伤兵。

    交战记录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在巴伊亚主场0比0闷和,至此巴伊亚近4次与桑托斯交手取得1胜3平的不败战绩,上次输给对手是在2011年8月22日主场1比2失利。2000赛季至今两队交手10次,桑托斯4胜4平2负,其中5个主场2胜1平2负,进11球失6球,倒是5个客场2胜3平保持不败。

    比赛提点

    桑托斯连续3轮巴甲不胜(2平1负),近8轮巴甲2胜3平3负,只在客场5比1大胜副班长累西腓航海,以及在主场2比1战胜目前排名倒数第2位的庞特普雷塔。球队目前排名第9,领先降级区球队9分,保级问题不大。巴伊亚连续6轮不胜,3连败后遭遇3连平,而且3连平均是半场与对手战成平局,连续4场比赛与对手打出小比分赛果,最近10轮更多达8战打出小比分。巴伊亚只领先降级区球队3分,抢分动力强于桑托斯,周中客战值得看好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