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2:南美新星不惧红魔比利时

2013-11-14 09:35:13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四002 国际赛 比利时 VS 哥伦比亚

    当法国、葡萄牙、瑞典、乌拉圭等传统豪强仍在为巴西世界杯的最后名额而努力时,比利时与哥伦比亚两支各自大陆重新崛起的新势力已经完成了进入世界杯的目标,他们将在这个国际比赛日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

    提起比利时与哥伦比亚的世界杯生涯,必须是有些年头的老球迷才能有的回忆。两支球队都曾辉煌过,但是距今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日。在沉寂了几届世界杯后,两队凭借新生力量的崛起再次登上了最高的表演舞台,他们的表现足以引起世界的关注。

    能够以南美赛区第二名的身份跻身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的强势崛起引起了当地乃至全世界媒体的关注。全程报道了哥伦比亚世界杯预选赛之旅的《世界报》名记卡洛斯就曾预测,这支哥伦比亚必将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再次掀起黄色风暴。

    此次作客比利时是佩克尔曼的球队在结束世界杯预选赛后的第一场亮相,也算是为明年的世界杯做热身的开始。球队本次热身赛的方针很明确,既要挖掘能够参加世界杯的新人,同时又要增强主力阵容的默契度。因此佩克尔曼的先发阵容将以主力与替补相结合的方式呈现。

    门将位置上42岁老将蒙德拉贡将首次作为佩克尔曼执教时期的国家队成员亮相。对于外界的质疑,佩克尔曼坚称年龄不是问题,他更看重球员的经验和状态。后防线上佩雷阿将在耶佩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挑起大梁,他不仅出任先发位置,更要承担起整条后防线组织协调的工作。中场方面罗德里格斯仍是佩克尔曼的重用人选,当然他的稳定性还需要通过更多场比赛来提高。至于锋线,法尔考是毋庸置疑的领袖,他的出战是球队取得进球的最大保障。

    与哥伦比亚有着很多的相同点,比利时也是新势力的杰出代表之一,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欧洲赛区脱颖而出,他们所具备的天赋和能力丝毫不亚于哥伦比亚。虽然只是场热身赛,却能让外界对两支来自不同大陆的优胜者有一次直观的对比。本场预测双方战平的可能性大,推荐比分1比1、2比2。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