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4:维也纳士气高 亨克客场有冷意

2013-11-07 10:26:31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四014 欧罗巴联赛 维也纳快速 VS 亨克

    本小组竞争颇为激烈,上轮垫底的维也纳快速客场阻击了领头羊亨克的前进步伐,延缓了对手的出线脚步,同时也为本小组的出线形势增加了一些变数。本轮主场作战的奥地利球队有望凭借基辅迪纳摩与图恩PK的机会,坐收渔利。

     维也纳快速近况

     上一轮作客对阵小组赛2连胜的亨克,对手在第21分钟就取得领先,但顽强的维也纳快速在终场前8分钟扳平了比分,而这一球将有可能改变本小组的形势。拿到2分的维也纳也看到了小组出线的希望,本场必将死磕领头羊。有意思的是,战平亨克给球队带来不少信心,回到联赛上取得两连胜,包括在德比战中战胜死地奥地利维也纳,名次也本赛季首次跻身前三的欧战区域。这个积极的信号也将有助于维也纳打好本次主场比赛。

     亨克近况

     亨克虽然上一轮失去到手的3分,3分变1分,但是本小组的出线形势依然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小组赛,亨克2胜1平领先第2名基辅迪纳摩有3分。国内联赛上,亨克也是强势不减,14战2胜2平紧追领头羊标准列日。而且两线作战对亨克的影响似乎很小,上轮战平维也纳之后回到联赛,豪取3连胜,包括客场2比0战胜劲敌布鲁日。赛前,主教练比恩强调了一点,就是从第1分钟开始就谨记上轮失分的教训。

     比赛预测

     维也纳快速通过上轮战平强大的亨克,以及联赛上的两连败,也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一个关键的因素是相比上一个回合,维也纳的士气更为高涨,加上主场之利,亨克要赢球恐怕非易事。本场首选平局,次选可以考虑主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