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23:荷甲新头羊 主场赢球几无悬念

2013-11-07 10:25:24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四023 欧罗巴联赛 阿尔克马尔 VS 卡拉干达矿工

    两队上一次交锋时,阿尔克马尔还仅位居荷甲中游,而此时卡拉干达矿工将要面对的是荷甲领头羊!本轮阿尔克马尔若与塞萨洛尼基同时赢球,那么两队有望同时锁定出线资格。

     阿尔克马尔近况

     凭借着联赛的3连胜,以及其他诸强的持续不给力,阿尔克马尔已经升至荷甲榜首位置。这一切都得益于埃德沃卡特的上任,在球队有底子的情况下,荷甲名帅用最快的时间稳定了军心,激发了斗志,使球队上下忘却了前任弗贝克在任时所发生的将帅不和。仅3场比赛,阿尔克马尔联赛杯赛3连胜,打入11球不丢1球,攻守两端都发挥了极高的水准。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德沃卡特也强调,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在欧战“过冬”。两队上轮在哈萨克斯坦客场1比1战平,回到主场之后,中场球员古德利表示:“我们要尽快结束悬念。”由于球队的出色发挥,埃德沃卡特将不会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

     卡拉干达矿工近况

     卡拉干达矿工赛季初的欧冠资格赛曾淘汰了欧冠常客巴特,之后又主场2比0战胜凯尔特人,一只脚跨入了欧冠小组赛。但紧接着在客场0比3被凯尔特人翻盘最终无缘创造历史。到了欧罗巴小组赛,矿工表现迥异,3轮过后仅取得2平1负未尝胜绩。首回合1比1战平阿尔克马尔后,回到国内球队连续3个主场也仅取得1胜2负。由于哈萨克斯坦联赛已经结束,球队训练也极不正常,此时作客联赛高歌猛进的荷甲领头羊真可谓凶多吉少。

     比赛预测

     对于非跨年的联赛球队来说,参加欧战最大的弊端就是当赛事进入中盘绞杀的时候,本国联赛却已经结束,状态根本无法和联赛刚刚深入的跨年联赛球队相比较。这也是为什么北欧一些球队到了欧战的小组赛收官阶段往往发挥欠佳。同样的问题留给了卡拉干达矿工,他们可以淘汰巴特,战胜凯尔特人,只因当时联赛激战正酣。怎样激励球队的士气要比使用怎样的排兵布阵更为重要。但以目前阿尔克马尔的火热状态,卡拉干达矿工客场难有大的作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