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2:瑞典豪门战拉脱维冠军 主胜无忧

2013-07-17 09:20:12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三012 欧冠  埃尔夫斯堡 VS 道加瓦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第二轮资格赛,瑞典埃尔夫斯堡队将在主场迎战拉脱维亚的道加瓦队,实力优势相当明显的埃尔夫斯堡队坐镇主场,取胜理应不在话下。

     埃尔夫斯堡提点(瑞典超级联赛冠军,欧足联俱乐部排名第170位)

     瑞典老牌豪强埃尔夫斯堡是上赛季瑞典超级联赛冠军,这支球队历史上共6次夺得瑞超冠军,6次夺得亚军,上赛季之前,埃尔夫斯堡队上一次称霸瑞超是在2006年,此后虽连续5个赛季无缘问鼎,但也一直排名前列,2012赛季,埃尔夫斯堡领先第二名两分重夺瑞超桂冠。本赛季瑞超16轮过后,埃尔夫斯堡7胜6平只3负,目前排名第5,在主场,埃尔夫斯堡本赛季目前为止只有1负。

     埃尔夫斯堡队历史上没有进入过欧冠正赛,只在07/08赛季打了6场欧冠资格赛,第一轮资格赛以1比0的总比分淘汰林菲尔德,第二轮同样是1比0的总比分淘汰德比塞尼,第三轮则是两回合1比5被巴伦西亚淘汰。6场比赛,埃尔夫斯堡共得2胜2平2负,进3球失5球。虽然欧冠参赛不多,但埃尔夫斯堡打过106场欧罗巴联赛(及联盟杯),取得40胜19平43负的战绩,进167球失159球。

     道加瓦提点(拉脱维亚超级联赛冠军,欧足联俱乐部排名第388位)

     道加瓦俱乐部成立于2001年,是拉脱维亚超级联赛中的一支豪门球队,上赛季(2012赛季),这支球队首次夺得了拉脱维亚超级联赛冠军。本赛季,道加瓦已打过12轮联赛,战绩为7胜2平3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4。值得一提的是,道加瓦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客场5连胜,5战只丢一球,在国内联赛中客场能力相当突出。

     道加瓦队没有参加欧冠的经历,只是在上赛季和上上赛季参加了欧罗巴联赛,其中11/12赛季是在第一轮资格赛中总比分1比7被挪超特罗姆瑟队淘汰,12/13赛季则是第一轮资格赛两回合与立陶宛苏杜瓦队战成3比3平,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

     比赛预测

     面对上赛季才首夺联赛冠军、没有欧冠经验且欧战经验也相当缺乏的拉脱维亚球队,瑞超豪门埃尔夫斯堡的优势可以说相当明显,此番坐镇主场拿下对手完全不在话下。本场比赛竞彩开出埃尔夫斯堡主让两球,稳妥起见复选胜、平理应不难命中。

     竞彩让球胜平负(-2)推荐:胜、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