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8:已是强弩之末 广岛三箭难穿仙台

2013-07-17 09:09:08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三008  仙台维加泰 VS 广岛三箭

    仙台与广岛是去年日职的冠亚军球队,本赛季仙台积分来不及赶上,气势不会输给对手。

    仙台上周连续碰到保级球队,他们在客场战胜大分,主场被湘南逼平,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回到主场对阵磐田,对手已经今非昔比,仙台倾尽全力只是拿到平局。本场仙台久违的全主力出战,上半场有7次射门力压对手。第50分钟菅井直树防守犯规被判点球,仙台意外落后。随后手仓森诚教练勇敢的用武藤雄树换下后卫,展开强攻,创造了大量机会。第87分钟击中门柱后,第89分钟,后腰角田诚将二次机会打进。全场仙台射门次数是对手的4倍以上,占据绝对优势。

    仙台在7月回来之后3战拿到5分,还没有输球,而他们的教练手仓森诚却并不满意。这3场面对保级圈球队的比赛,仙台每场都占据优势,却只能获得2个入球,连续2个主场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逼平。这也正是仙台与一些争冠球队的差距,他们的射手赤岭真吾曾是东京FC的弃将,威尔森也只是前中超陕西队的普通外援,两人在上个赛季集体爆发,本赛季重回低迷也是正常的情况。在几名年轻前锋成长之前,仙台依靠着中后场战绩仍能稳定,但很难再更进一步。

    仙台缺少的东西正是广岛最强的一点。佐藤寿人毫无疑问是近2年日本状态最出色的的前锋,对阵川崎的帽子戏法后,他完成了连续10年打入两位数进球的前无古人的纪录,还以日职加日乙总计179球的战绩成为日本赛场并列第一射手。这次的东亚杯,广岛也是赢家,高荻洋次郎与青山敏弘两人入选,其中上周末绝杀大阪樱花的高荻洋次郎很可能成为中场核心。佐藤寿人虽未入选,球迷也都知道他就是无冕之王,若不是年龄原因,国家队自然有佐藤的位置。

    广岛与川崎是上赛季日职的冠亚军,现在16轮战罢已经有了11分的差距。不过,仙台在亚冠期间重点是在亚冠,而广岛早早放弃亚冠,多少占一些优势,广岛近期联赛7战6胜,赢的多是弱旅,还有2次在94分钟以后的绝杀,已经处在强弩之末的阶段,只有11个首发与2个常规替补的他们需要休息。仙台主场两战弱旅失分正在气头之上,全队上下对这场与广岛的比赛非常期待,他们也只有门将一人入选东亚杯,没有旁骛之扰。这场比赛仙台有望终结对手的连胜,拿到至少1分。

    仙台维加泰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林卓人

    后卫:菅井直树、渡边广大、鎌田次郎、田村直也

    中场:太田吉彰、富田晋伍、角田诚、梁勇基

    前锋:赤岭真吾、威尔森

    广岛三箭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西川周作

    后卫:塩谷司、千叶和彦、水本裕贵

    中场:米基奇、青山敏弘、森崎和幸、朴亨镇

    高荻洋次郎、石原直树

    前锋:佐藤寿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