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平7负11轮不胜 南特决定解雇主帅孔布瓦雷

2023-05-09 15:12:3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RMC体育消息,周日南特在主场不敌斯特拉斯堡后,俱乐部决定解雇主教练孔布瓦雷。预备队主教练阿利斯托伊将担任球队临时主帅,帮助球队实现保级目标。

  目前南特在联赛中已经连续11轮不胜,积34分排名倒数第四,距离保级区还有2分差距。球队最近11轮联赛仅仅4平7负,拿到4分,近期连续0:2输给布雷斯和斯特拉斯堡,状态极为低迷。

  之前由于疫情影响,2019-2020赛季法甲没有降级名额。本赛季,法甲4支球队降级,南特目前排名倒数第四,落后倒数第五2分,联赛还有4轮,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好在南特后面4轮对手图卢兹,蒙彼利埃,里尔,昂热,除了里尔,其余实力都不很强,蒙彼利埃和图卢兹都无欲无求,昂热排名垫底,已经提前降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