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混到前四的?曼联进球数联赛第8丢球第6

2023-05-08 11:14:5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英超还剩3-4轮比赛就结束了,目前曼城排名榜首,阿森纳多赛一场落后曼城1分排名第2名,纽卡斯尔排名第三,曼联少赛一场领先利物浦1分排名第四名。

  曼联能够排名第四,虽然实力上并不意外,但是看看球队的得失球,还是很意外。

  本赛季曼联34轮只打进49球,这个进球数相比前三远远落后,比曼城少进40个球,比阿森纳少进34个球,比纽卡斯尔少进12球。甚至比身后的利物浦,热刺,布赖顿都最少少13个进球,比第9名的布伦特福德少3个进球。

  而丢球方面,球队丢41球,比前三名都过,也比身后的布赖顿,切尔西多。

  一直进球排名第8,丢球排名第6名的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四名,其实曼联还是有点运气的,那就是小胜多,丢球集中在部分场次。不过,现在曼联前四位置受到利物浦的挑战,球队能否最终顺利拿到前四,还未可知,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