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英超冠军深陷保级区 要降级了!?

2023-05-09 09:48:0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随着英超第35轮,埃弗顿客场大胜,英超夺冠形势也发生变化。西汉姆战胜曼联已经拿到37分,保级基本没有问题,南安普顿输给诺丁汉森林,落后保级区8分,还剩3轮没有保级可能。

  目前诺丁汉森林33分,埃弗顿32分,莱切城和利兹联都是30分,四支球队争取两个保级名额。莱切斯特城,这支2015-2016赛季的冠军球队,本赛季保级形势非常不利,球队最后三轮分别对阵利物浦,纽卡斯尔和西汉姆联,都不是容易对付的球队。

  莱切斯特城2013-2014赛季一月份签下了利雅得·马赫雷斯,尽管由于狐狸队打破了财务公平竞赛支出限制,一个赛季损失了2100万英镑。但是球队获得英冠冠军,拿到102分,并且升入英超后创造奇迹,获得了2015-2016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

  2015-2016赛季的英超联赛还笼罩在BIG6的统治之下,但是莱斯特城却从一众豪门球队中突围成功,捧得了当赛季的英超冠军,创造了震惊世界足坛的“莱切斯特城奇迹”。

  那个赛季,莱切斯特城身价只有6200万欧,而英超前几名,动辄8亿到10亿多欧的身价。那个赛季,莱切斯特城夺冠的赔率是1赔5000,甚至从1月23日主场战胜斯托克城之后,莱斯特城就锁定了联赛榜首,即便是在当时,莱斯特城夺冠的赔率依然高达1赔1000。

  最终,莱切斯特城完成逆袭夺冠,之后马赫雷斯转会曼城,转会费6700万英镑,一个人的身价比球队2015-2016赛季全队身价还高,可见这个冠军的含金量有多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