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也没用!切尔西客场0:1输狼队4轮不胜

2023-04-09 00:26:4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英超第30轮继续开打:狼队VS切尔西。上半场,努内斯世界波;下半场,两队没有取得进球。最终,狼队1-0战胜切尔西。切尔西最近4轮联赛不胜,期间2平2负。

图片来自切尔西官网

  切尔西赛季初没有几轮,就炒了图赫尔,请来波特。当时波特在布莱顿执教成绩出色,切尔西为了得到波特还向布莱顿支付了2200万英镑的解约金,这也打破了教练届解约金的纪录。

  4月3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格雷厄姆·波特下课,布鲁诺·萨尔托成为球队临时主教练。波特与切尔西签下5年长约,由于签约不到一年就下课,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报道,切尔西需要向波特支付巨额解约金,达到5000万英镑。

  之后切尔西请来兰帕德,带队到赛季末,本场比赛是兰帕德上任第一场比赛。上半场,努内斯爆射打破僵局,切尔西全队仅一脚射正。下半场,狼队手球未判,哈弗茨错失良机。

  比赛仅仅开场第2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迭戈-科斯塔伸腿解围,险些乌龙。

  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发生在比赛第31分钟,库利巴利头球解围不远,努内斯小角度凌空爆射破门,狼队1-0切尔西!

  第57分钟,切尔西有机会扳平,菲利克斯凌空爆射,狼队球员疑似手球,但是裁判未有任何表示。最终,切尔西客场0:1输掉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