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主帅下课 对阵利物浦数据反而走强

2023-04-04 10:35: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00:30,英超第八轮一场补赛,切尔西坐镇主场对阵利物浦。切尔西近期状态低迷,球队上周0:2不敌维拉,主帅波特下课,目前助理教练带队。

图片来源:利物浦官网

  而利物浦上周客场1:4不敌曼城,球队近期联赛欧冠遭遇3连败,联赛两连败,最近4个客场1平3负同样表现低迷。目前利物浦积42分,起码还有争4希望,虽然可能不大,但是只落后第六名1分,争取欧联资格还是掌握主动权。切尔西已经基本失去争夺欧冠的可能,即使前六也很难了,毕竟球队落后第六名5分,还多赛2场。

图片来源:切尔西官网

  切尔西老板冬歇期花重金打造阵容,1.21亿欧引入阿根廷的恩佐;7000万欧引入乌克兰的穆德里克;3800万欧引入法国中卫巴迪亚希勒;3500万欧引入埃因霍温边锋马杜克;3000万欧引入马洛·古斯;1250万欧引入18岁年轻中场安德烈·桑托斯。总花销达到3.3亿英镑。然而,执教切尔西以来,波特在英超赛场带队踢了22场比赛,只取得7场胜利。本赛季至今,切尔西在28轮英超比赛中只获得10胜8平10负积38分的惨淡成绩,净胜球甚至是-1个。

  利物浦是上赛季足总杯冠军,球队联赛排名第二,欧冠排名第二。本赛季利物浦35万英镑周薪续约萨拉赫;7500万欧元转会费+2500万浮动引入本菲卡前锋努涅斯。球队二当家马内3200万欧转会拜仁,南野拓实转会摩纳哥,威廉姆斯2000万欧加盟诺丁汉森林。球队本赛季拆散非洲双星,阵容需要重新磨合,目前萨拉赫打进12球,努涅斯8球,菲尔米诺8球,球队表现平平。

  球队伤停:

  切尔西:右后卫阿斯皮利奎塔、中锋奥巴梅杨、中卫蒂亚戈·席尔瓦韧带损伤,左边锋斯特林腿筋受伤,门将爱德华·门迪受伤,梅森·芒特骨盆擦伤,中卫韦斯利·福法纳疑似受伤,中锋阿曼多·布罗亚十字韧带断裂。

  利物浦:中前卫蒂亚戈伤缺,中卫乔·戈麦斯肌肉损伤,中前卫纳比·凯塔受伤,左边锋路易斯·迪亚兹膝关节受伤,中锋达尔文·努涅斯受伤,右后卫C.拉姆塞膝关节手术,后腰斯特凡·巴伊切蒂克展肌撕裂

  两队最近5次交锋均战平,切尔西连续三次主场未能战胜利物浦,本场比赛开出-0走低数值,部分走-0.25,切尔西状态更加低迷,不过球队主帅下课后,数据反而倾向球队主场抢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