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冲突埃弗顿罚下1人 90分钟神仙球绝杀1:1热刺

2023-04-04 09:12:5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3:00,英超第29轮,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挑战埃弗顿。比赛中杜库雷争抢球权时与凯恩发生冲突,随后用手击打对手面部被裁判红牌罚下。埃弗顿少1人,先被热刺点射破门,补时阶段,迈克尔·基恩神仙球扳平比分,最终埃弗顿主场1:1战平热刺。

图片来自热刺官网

  埃弗顿近期状态回升,球队最近四场1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5个主场3胜1平1负,本场比赛战平,球队暂时跳出降级区,领先倒数第三的利兹联1分排名第15名。英超第13到最后一名只有5分差距。降级区与第13名只有2分差距。热刺战平暂时排名第四,但是身后的曼联少赛两场,热刺争4形势并不好。

  上半场两队0:0握手言和,比赛第58分钟,杜库雷在争抢球权时跟凯恩发生冲突,凯恩拉拽对方球衣,杜库雷随后用手击打凯恩面部,被裁判红牌罚下。

  第68分钟,罗梅罗禁区内被迈克尔·基恩从背后踢倒,裁判判罚点球,凯恩主罚一蹴而就,热刺取得1:0领先。

  第90分钟,迈克尔·基恩带球突破至禁区弧顶附近,直接抬脚远射,皮球划了一道弧线,洛里目送皮球擦着立柱打进球门。埃弗顿扳平比分,双方战成1: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