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止步 10人巴萨平赫罗纳

2018-09-24 10:37:41  来源:sina  责编:xujm  点击: 

  2018/19赛季西甲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2战平赫罗纳,梅西先拔头筹,朗格莱肘击犯规被红牌罚下,斯图亚尼梅开二度反超,皮克扳平。巴萨连胜终结但仍领跑积分榜。

  巴萨上赛季双杀赫罗纳,打入9球且仅丢1球。梅西领衔出场,新援比达尔、阿图尔和朗格莱进入首发,塞梅多也轮换出场。开场仅5分钟,阿达伊开出角球,埃斯皮诺萨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没收。随后登贝莱战术角球传中,布斯克茨前点挡出近角。比达尔传球,梅西连过3人后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博诺扑出右下角。

  巴萨第19分钟取得领先,比达尔禁区右侧横传,梅西14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

梅西送出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苏亚雷斯传球,登贝莱外围低射被没收。赫罗纳第29分钟险些破门,格拉内尔送出直传,波图禁区右侧趟过特尔施特根后射空门被皮克在近角挡出底线。

  巴萨第35分钟遭遇打击,朗格莱抢断时肘击庞斯,主裁通过录像裁判证实后将巴萨中卫罚下。赫罗纳第45分钟扳平,阿达伊右路传中,斯图亚尼从皮克背后超出拿球又摆脱布斯克茨,最后在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1-1。

  乌姆蒂蒂下半场替换登贝莱出场。阿尔巴左路斜传,阿图尔11码处头球攻门被博诺没收。塞梅多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左肋14码处的射门被阿尔卡拉挡出底线。赫罗纳第51分钟反超,博尔哈传球,皮克禁区边缘内铲倒波图,后者起身10码处单刀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挡出,斯图亚尼禁区边缘内补射右上角入网,2-1。

  拉基蒂奇和库蒂尼奥替补出场。第60分钟,梅西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左上角横梁上沿弹出。巴萨第63分钟扳平,梅西角球混战中禁区右侧传中,苏亚雷斯前点近距离扫射被博诺勉强挡出,皮克小禁区前头球破门,2-2。

切尔西0-0终结5连胜

北京时间9月23日(周日)晚上2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23日13点30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6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做客伦敦碗球场对阵西汉姆,结果两队0-0打平,两队都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但都未把握住。切尔西结束了联赛5连胜,落后领头羊利物浦2分。

罗马0-2各项赛季5场不胜

北京时间9月22日、23日,意甲联赛展开了第5轮的争夺。罗马客场0-2不敌博洛尼亚,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

里戈尼绝平 米兰2-2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0点,意甲联赛第5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开场仅2分钟苏索助攻伊瓜因闪电破门,下半场比赛戈麦斯将比分扳平,随后苏索再送助攻帮助博纳文图拉取得进球,补时阶段里戈尼补射破门帮助亚特兰大绝平米兰,两队最终战成2-2。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