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与曼城完成续约 新合约至2021年

2018-09-22 09:52:10  来源:hupu  责编:xujm  点击: 

  曼城官方宣布,球队与阿根廷前锋塞尔吉奥-阿圭罗完成续约,新合约直至2021年到期。阿圭罗此前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此次签约相当于续约一年。

  续约后,阿圭罗表示:“我很高兴,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他们一直对我很好。我在这待了七年了,我希望能在这待十年,现在我距离“十”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我希望它能发生,这是我续约的主要原因。”

  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说:“我们很高兴塞尔吉奥(阿圭罗)延续他在曼城效力的时间。自2011年以来,他一直在俱乐部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并且一直处于我们希望能尽早完成续约的前几位人选。”

  “我们很幸运,球队这么多年来一直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我相信球迷们会为听到这个消息而感到兴奋的。”

  阿圭罗于2011年加盟曼城,截止续约前,阿圭罗已为曼城出战299场比赛,打进了204粒进球,并获得了3个英超冠军。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