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前两战仅积1分 广州恒大创最差开局

2016-03-03 09:51:04  来源:凤凰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澳大利亚悉尼FC,小组前两战仅积1分排名垫底,创造了球队征战亚冠的最差开局。不过,恒大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稍后出战的上海上港,最终凭借埃尔克森和武磊的进球,上港主场2:1力克水原三星,拿到了球队亚冠正赛的首场胜利。

    刚刚在超级杯上击败苏宁夺冠的广州恒大远赴客场挑战悉尼FC,体能和状态多少受到一些影响,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恒大竟成为BIG4中率先掉队的球队。本赛季恒大仅有1个关键位置的变化,马丁内斯取代了埃尔克森,阿兰虽然伤愈但没有进入亚冠大名单。在这样稳定的情况下,恒大亚冠战平浦项制铁,超级杯击败江苏苏宁,就当球迷期待恒大开始发力,期待4200万先生马丁内斯爆发的时候,恒大在亚冠再遭当头一棒,1:2输给悉尼FC,2战只拿到1分。

    虽然主队终场前打入绝杀进球多少有些偶然因素,但整场比赛恒大没有任何优势,反而是对手创造了更多的进攻机会,所以说恒大输球也不意外。毕竟在体能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面对对手的轮番冲击,恒大防线难以招架,而不在状态的高拉特影响了恒大的进攻力,这也是终场前丢球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

    虽然恒大在这个冬季转会期重金引进了马丁内斯,投入的资金也创造了历年之最,但由于备战时间太短以及新援仍有待磨合等不利因素,恒大新赛季遭遇了异常艰难的开局。在新赛季的首秀中,恒大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主场被全韩班的浦项制铁0:0逼平,而在次轮赛事中,恒大更是在客场1:2不敌悉尼FC。两轮仅积1分的成绩不仅成为了恒大队史上的亚冠最差开局,更为恒大新赛季的卫冕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此外,中国球队也从来没有在开局两战1平1负的情况下亚冠小组取得出线,这也提醒了恒大必须在今后4轮的小组赛中必须打起百分之一百二的精神。

    与恒大状态不佳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亚冠新军上海上港在面对韩国劲旅水原三星时还是展现出不俗的实力。最终凭借埃神和武磊的进球,上港2:1击败水原,拿到了亚冠正赛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亚冠中超球队除去恒大外,其余3队都取得了胜利,尤其是苏宁和上港都是击败了韩国球队取得首胜的,因此BIG4在经历了首轮的低迷后,本轮亚冠总体表现不错,只是恒大给球迷留下了遗憾。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