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打好每场亚冠 有信心应对双线作战

2016-02-22 14:02:34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fonseca  点击: 

    2月23日,山东鲁能队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亚冠小组赛。这是鲁能第8次参加亚冠联赛正赛,在前7次的亚冠之旅中,鲁能仅有一次小组出线,特别是最近几年还经历了一些大比分输球的惨案。本赛季鲁能队在更换了俱乐部管理层、球队教练组之后,显得非常低调务实,并没有对外宣布亚冠具体目标。包括球队教练组也是表示:希望能够打好每一场比赛,同时对于球队阵容能够打好双线作战也非常有信心。

    就在21日,广州恒大高调宣布新赛季的目标就是中超、亚冠双卫冕。比起恒大来,其他三支中超球人的亚冠目标都比较模糊。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在内部也并没有给球队下达一个具体的任务指标,只是希望球队能够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亚冠比赛。“我们这个组绝对是死亡之组,广岛是日本联赛冠军,世俱杯都赢了恒大。首尔今年又增加了德扬和多名韩国本土有实力球员,武里南就更不用说了,谁敢说保证赢武里南。所以今年的亚冠小组赛场场不好打,只能尽力打好每一场了,我们也不会给球队施加压力。”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这样说到。

    就在22日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代替主教练曼诺出席的助理教练西德尼也表示:我们新的教练组在两个月前才抵达山东,当时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两场附加赛进入小组赛,通过我们的努力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在进入小组赛之后,我们当然也有打好比赛的愿望,出线肯定是一个目标,当然我们还是希望一步一步稳扎稳打,打好每一场比赛。

    谈到在国内联赛开始之后,鲁能会在双线作战的时候如何调整,重心会放在哪一头时。西德尼表示:现在国内联赛还没有开始,所以我们暂时主要考虑两场小组赛的备战,这两场比赛非常困难。但我认为今年鲁能队的阵容相当整齐,完全有能力踢好双线作战。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