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2场:捷克实力下滑明显 黑山闷战保加利亚

2019-10-11 10:06:4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02 欧预赛 捷克VS英格兰

  捷克队近年来实力下降明显,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44位,本次欧预赛他们还输给了科索沃队,目前3胜2负积9分排名小组第二,落后英格兰队3分,领先科索沃只有1分,小组第二很有可能在他们和科索沃之间产生,本场比赛面对本组种子队英格兰,他们要力争拿分。诺瓦克、帕维尔卡、霍沃尔卡因伤退出了本次集训。布拉贝克将与卡拉斯争夺一个主力中卫的位置。卡德扎贝克可能会因病缺席,本场比赛应该还是库法尔担任右闸。

  英格兰队在本组毫无对手,目前四战全胜打入19球仅失4球,积12分领跑,本场比赛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胜利的节奏的话,小组出线只是时间问题。本次集训,维拉门将汤姆-希顿因伤退出,谢菲联门将迪恩-亨德森得以首次得到英格兰成年代表队征召。托莫里、明斯、麦迪逊都在期待着代表英格兰队的首秀。切尔西小将芒特有望首发登场。而目前领跑英超射手榜的亚伯拉罕也给了索斯盖特更多选择。球队近30场欧洲杯的比赛只输掉了一场。

  周五003 欧预赛 黑山VS保加利亚

  黑山队最新的世界排名为第59位,不过他们还未能入围过欧洲杯或者世界杯的决赛圈。在2018-19赛季欧国联当中,黑山队在C级联赛中仅列小组第三,没有能够升级。本次欧预赛,他们表现平平,目前2平3负积2分排名垫底,距离小组第二的捷克队相差7分,在小组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出线基本上仅存理论上的希望,本场比赛面对同积2分的对手,取得欧预赛首场胜利是球队最大的目标。

  保加利亚队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与黑山队相差无几,本次欧预赛他们两连平开局,面对科索沃队也未能取胜,随后他们遭遇三连败,在主场也被科索沃队击败,目前他们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位,在最后两轮还要面对英格兰和捷克的情况下,小组出线已是难上加难。球队近10个欧预赛客场2胜2平6负,击败的是马耳他、阿塞拜疆这种级别的球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