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2串1: 沙佩科恩锋无力 格雷米奥双线受阻

2019-10-09 10:18:0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5 巴甲 福塔雷萨VS沙佩科恩斯

  尽管韦林顿-保利斯塔一度扳平比分,但福塔雷萨上轮最终还是客场1比2不敌圣保罗,没能取得两连胜。不过,作为一支升班马,目前能够以积25分的成绩排名第14位,这其实殊为不易。本轮巴甲,福塔雷萨将在主场迎战积15分排名垫底的沙佩科恩斯,本赛季首回合,福塔雷萨曾客场3比1击败沙佩科恩斯。此外,前巴西国门切尼在上月底接手福塔雷萨帅印以后,球队表现已有明显改观,本轮肯定会借主场之利剑指3分,而切尼麾下目前只有费利佩-阿尔维斯这一名伤员。

  沙佩科恩斯上轮主场0比1负于弗拉门戈,最近7轮0胜1平6负,这直接导致球队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一位。本周中,沙佩科恩斯将会客战升班马福塔雷萨,考虑到接下来将会连续对阵帕尔梅拉斯、克鲁塞罗、米内罗竞技、弗鲁米嫩塞等劲旅,本场比赛沙佩科恩斯若不能带走3分,保级形势就将更为严峻。然而,如今沙佩科恩斯状态实在太差,锋无力的问题更是相当明显,最近10场比赛竟然只打入4球。另外还有布鲁诺-帕切科停赛,蒂亚戈-多斯桑托斯、恩里克-阿尔梅达、扬伤休。

  周三006 巴甲 格雷米奥VS塞阿拉

  在全场比赛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格雷米奥上轮却在主场0比0被科林蒂安逼平,各项赛事两连平,近3场0胜2平1负。本周中,积35分排名第8位的格雷米奥将在主场迎战积23分排名第16位的塞阿拉,本赛季首回合,格雷米奥曾客场1比2爆冷落败,而双方最近8次交手,作为传统豪门的格雷米奥竟然3胜1平4负处于劣势,上赛季虽说主场击败塞阿拉,但过程非常艰难,赛果为3比2。如今再战,格雷米奥面临的主要难题还是阵容不整,维泽乌、皮埃雷、杰罗梅尔、莱奥-戈麦斯伤休,而前锋卢西亚诺-内维斯则解禁回归。

  塞阿拉上轮主场0比1不敌戈亚斯,各项赛事近10场0胜4平6负,期间只打入4球,三个月前还排名中游的塞阿拉,如今已经跌至降级区,而在本周中进行的第24轮,塞阿拉将会客战格雷米奥,最近4次客战格雷米奥,塞阿拉1胜1平2负表现尚可,但距离上一次客胜却已过去八年之久。另外,本赛季此前11个联赛客场,塞阿拉1胜2平8负,进7球失14球,失球虽说不多,但告负率却较高。不过,目前球队没有球员伤停,这算是直观利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