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欧洲54队抢12席 各小组出线形势

2017-10-04 09:31:31  来源: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重燃战火。欧洲区预选赛最后两轮比赛,都将在这个FIFA比赛日进行。比利时成为欧洲区第1支通过预选赛获得世界杯席位的球队,捷克、芬兰等24支球队彻底失去世界杯希望,德国、法国等豪强,领衔29支仍在冲击世界杯的欧洲军团。



    世界杯欧洲区的预选赛,共有54支球队参赛,分在9个小组,每组头名直接晋级世界杯;9个小组的第二名,成绩最好的前8名进行附加赛。这8支球队进行捉对厮杀,最后产生4支出线球队。无比惨烈的欧洲区,又会有哪些故事发生,哪些豪强可能挥手告别,彻底与世界杯无缘?我们逐一进行分析。



    这是公认的死亡之组,本小组中,卢森堡和白俄罗斯8战只拿5分,提前无缘世界杯希望。法国、瑞典是头两名的有力争夺者,保加利亚理论上存在前2名的可能性,但很难成为现实。至于荷兰,与国足曾经的形势一样:不仅要胜利,还要更多的净胜球。



    瑞士和葡萄牙早早锁定小组前两名的位置,拉脱维亚等4支鱼腩球队,只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本组唯一的悬念就在于,葡萄牙能否超车成功,力压瑞士直接拿到晋级世界杯的资格?



    欧洲区的迷人之处就在于像瑞士、德国这样8战8胜的球队,都无法确保能进世界杯。C组的形势也很明朗,德国队只需要一场胜利,即可稳拿世界杯门票。北爱尔兰则要做好打附加赛的准备。



    塞尔维亚拿头名晋级没有太大难度,威尔士和爱尔兰则有一场生死决。值得一提的是,小组第4的奥地利,并未彻底“死亡”,如果奥地利两连胜收官,仍然有可能拿到小组第2!



    波兰夺得头名希望极大,不过0-4惨败给丹麦之后,让小组出线形势发生微妙变化。波兰、黑山、丹麦,谁都有可能成为不幸的第3名?



    英格兰小组头名没有太大悬念,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苏格兰争夺小组第2名。斯洛伐克的赛程稍稍有利,有望以小组第2拿到附加赛资格。
G组:



    西班牙和意大利两大豪强的实力在本组鹤立鸡群,阿尔巴尼亚理论上存在夺得小组第2的可能性,但6分和11个净胜球的差距,除非出现天大意外。G组的局面也非常明朗:西班牙第1,意大利第2踢附加赛。


    比利时是欧洲区第1支通过附加赛晋级的球队,波黑和希腊争夺小组第2名,塞浦路斯还存在理论上拿第2的希望。下轮波黑主场对比利时,“欧洲红魔”的比赛态度,决定波黑和希腊的命运。



    抛开芬兰和科索沃两支提前出局的球队不谈,克罗地亚、冰岛、土耳其、乌克兰4支球队,谁都有希望获得小组头名,同时也意味着,谁都有可能排在3-4名无缘世界杯——这或许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之组。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