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51杯赛:哀兵相遇 尤文苦战国际米兰

2013-08-06 11:07:32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二051 杯赛 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平均赔率:1.64 3.60 4.83

     北京时间8月7日,2013年吉尼斯杯赛的比赛将继续进行。吉尼斯杯的比赛已经快进入尾声了,只剩下最后一轮的比赛。在7、8名的排位赛中,两支来自意甲联赛的豪门球队将相遇,尤文图斯队将迎战国际米兰队。相信在比赛开始前没有人会想到这两支球队会排名垫底,可见他们此番吉尼斯杯赛的表现并不好。现在,两支球队将为本次比赛的第七名展开激战,虽然这个荣誉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但是能够在意甲联赛开始前和竞争死敌进行一场热身赛也是不错的选择。

     吉尼斯杯又叫国际冠军杯,其前身是世界足球挑战赛,比赛地点选择在美国,比赛时间选择每年的7月下旬到8月上旬,每年在美国举办一次,组 委会邀请那些五大联赛里的冠军球队或是豪门球队来美国参赛,是纯热身性质的商业比赛,被邀请的球队也会乘此机会让新签约的球员与球队更好地磨合。本次吉尼 斯杯,主办方共邀请了包括皇家马德里、切尔西、AC米兰等多家豪门,他们将在美洲大陆上为球队带来精彩的表演。

     现在本届吉尼斯杯的比赛已经逐渐进入尾声,各自球队都即将确定自己最终的位置,同时通过跟强队的较量来起到练兵的作用。本次吉尼斯杯,意甲联赛的三强全部到场,但是他们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除了AC米兰队勉强打进4强以外,另外两支球队连续失利,最终只能参加7、8名之间的比赛,实在是有点意外。不过事已至此,两支球队还是会利用好这次热身赛的机会,并且在正式联赛开始前对对手进行一下摸底。

     本次吉尼斯杯,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队显然没有进入状态。他们先是在首轮比赛中不敌英超球队埃弗顿队,球队在点球大战中惜败于对手。在其后的比赛中,尤文图斯队又不敌本土强队洛杉矶银河队,而且在比赛中非常被动,队中如皮尔洛等核心球员连续出现失误,最终球队1-3不敌对手,错失进入四强的机会。这也反映出现在的这支斑马军团还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球队仍处于磨合期。不过此番面对死敌国际米兰队,尤文图斯队可需要打起精神了,毕竟这场比赛的热身价值非常大,球队不可能轻易错过这场胜利。

     反观另外一支参赛的球队,国际米兰队本次比赛中是输球又输人。先是在和切尔西队的较量中0-2失利,而且队中还有1人被罚下。在下面的比赛中,国际米兰队更是被对手打成了筛子,他们0-4不敌巴伦西亚队,这样的结果让人非常的失望,这也显示出现在的国际米兰队在实力上还是和一流强队有着一定的差距,球队想要崛起并不容易。此番面对老对手尤文图斯队,国际米兰队势必会奋力一搏,毕竟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唯一一次挽回颜面的机会了。

     竞彩提点

     本场比赛,对于参赛的两队来说都没有什么退路,但是他们的状态又都很一般,所以比赛恐怕会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推荐两队90分钟内打平,比分为0-0、1-1。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队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胡安 拉诺基亚 萨穆埃尔 长友佑都

     中场:坎比亚索 佩雷拉 瓜林 阿尔瓦雷斯

     前锋:帕拉西奥 伊卡尔迪、

     尤文图斯

     门将:布冯

     后卫:卡塞雷斯、巴尔扎利、奥邦纳、博努奇、

     中场:马尔基西奥、伊斯拉、帕多因、马罗内

     前锋:略伦特、马特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