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52杯赛:巴伦西亚士气正盛 埃弗顿难作为

2013-08-06 11:04:49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二052 杯赛 埃弗顿 VS 巴伦西亚
    平均赔率:3.18 3.28 2.09

    北京时间8月7日,2013年吉尼斯杯赛的比赛将继续进行。吉尼斯杯的比赛已经快进入尾声了,只剩下最后一轮的比赛。在5、6名的排位赛中,西甲豪门巴伦西亚队将迎战英超球队埃弗顿队。两支球队在之前的比赛中都还不错,特别是巴伦西亚队,他们在上一轮的比赛中4-0血洗国际米兰队,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而埃弗顿队相比之下风头要稍逊一些,不过这支球队依旧具备了很强的实力,要不然他们也不能淘汰尤文图斯这样的强队。现在,两支球队将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展开激战,这也是一场荣誉之战。

    吉尼斯杯又叫国际冠军杯,其前身是世界足球挑战赛,比赛地点选择在美国,比赛时间选择每年的7月下旬到8月上旬,每年在美国举办一次,组 委会邀请那些五大联赛里的冠军球队或是豪门球队来美国参赛,是纯热身性质的商业比赛,被邀请的球队也会乘此机会让新签约的球员与球队更好地磨合。本次吉尼 斯杯,主办方共邀请了包括皇家马德里、切尔西、AC米兰等多家豪门,他们将在美洲大陆上为球队带来精彩的表演。

    现在本届吉尼斯杯的比赛已经逐渐进入尾声,各自球队都即将确定自己最终的位置,同时通过跟强队的较量来起到练兵的作用。参加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虽然不是顶级强队,但是他们在此前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埃弗顿队点球淘汰了稳定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而他们的对手巴伦西亚队则是战胜了国际米兰队之后才进入5、6名的争夺战的。

    本场比赛,埃弗顿队将会面临很大的考验,他们的对手现在的状态很好,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上一轮4-0血洗国际米兰队的时候就得以看出。所以此番参加和埃弗顿的比赛,巴伦西亚队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而且他们的国际大赛经验也要明显强于对手,这些都是巴伦西亚队的优点所在。不过巴伦西亚队也不能大意,毕竟对手还是完全有能力在自己身上爆冷的。

    另一支参加比赛的球队埃弗顿队本次比赛基本上带上了队中的全部主力,他们就是想借着这次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来让球队尽快进入比赛状态,毕竟距离英超联赛开始的时间也已经不远了。从这次埃弗顿队的表现来看,他们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在和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他们在90分钟内战平对手,并且最终凭借着点球大战取得了胜利。不过他们此番面对的巴伦西亚队似乎状态更好,埃弗顿队想要取胜不太容易。

    竞彩提点

    本场比赛,还是比较看好巴伦西亚队取胜,特别是上一轮比赛4-0战胜国际米兰队之后,巴伦西亚队士气正旺,而且他们的实力也在对手之上。只不过埃弗顿队守强攻弱,巴伦西亚队想要大比分取胜也不太容易。推荐巴伦西亚队取胜,净胜球为1个。

    预计首发

    埃弗顿队

    门将:霍华德

    中场:雅盖尔卡、斯通、科尔曼、迪斯丁

    中场:拜恩斯、吉布森、米亚拉斯、皮纳尔、费莱尼

    前锋:阿尼切贝

    巴伦西亚队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

    后卫:佩雷拉 拉米 科斯塔 罗梅乌

    中场:贝尔特纳 帕雷霍 巴内加 菲古利 若纳斯

    前锋:米歇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