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1德甲:奥格斯堡渴望保级 不来梅重返胜轨

2013-03-02 16:51:3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21 德国甲级联赛 云达不来梅 VS 奥格斯堡

     平均赔率:1.76 3.62 4.30

     亚盘:半球/一球

     连续两场比赛失利后,不来梅似乎又遇到了低谷。不来梅名宿布登斯基在网上要求沙夫走人,不来梅理应迎来一位新的教练。对此不来梅的球员们则纷纷站出来为沙夫辩护,但是有消息称,其实不来梅的不少球员并不愿意在场上执行沙夫的战术意图。

     本场比赛对于不来梅来说将意味着分水岭,如果球队不能在主场获胜,恐怕危机会更加深重。上轮比赛在安联球场领到红牌的普勒德尔,以及感冒的队长弗里茨等人都将无法出场。感冒痊愈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本场比赛将会回到首发阵容。

     奥格斯堡方面刚刚在上轮赢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胜利,击败霍芬海姆之后已经冲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三名,如果保持下去就可以参加附加赛,和德乙联赛第三名争夺最后一个德甲名额。

     本场比赛奥格斯堡将会迎来中场莫拉维克的复出,他将会给不来梅中场施加更大的压力。如今奥格斯堡两位韩国人池东沅和具滋哲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默尔德斯则是球队当仁不让的头号射手。

     不过本场比赛,默尔德斯还需要和不来梅的主场射手彼得森一试高下,后者在本赛季总能面对主场球迷时表现出色。奥格斯堡渴望保级,但是面前的道路恐怕也不会过于平坦。

     胜利固定奖金对于不来梅有利,主队的1.72相比于奥格斯堡的4.15要低了不少,因此这预示着不来梅获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预计最终结果不来梅2比1获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