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4德乙:波鸿士气正旺 杜伊斯堡三场不胜

2013-02-22 11:02:1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04 德国乙级联赛 波鸿 VS 杜伊斯堡

    平均赔率:2.13 3.23 3.20

    亚盘:平手/半球

    竞彩推荐:3/1

    北京时间2月23日01:00,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3轮第一个比赛日将同时进行三场比赛,其中波鸿队将在主场迎战杜伊斯堡队。主队在冬歇期之后取得1胜1平1负,而客队则在冬歇期之后取得2平1负。两队都需要为保级而战,在上轮客场战胜劲敌的波鸿队此役回到主场,必然不会放过拿下状态不佳的对手的机会。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波鸿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1比0力克慕尼黑1860队,取得本赛季第三场联赛客场胜利。客场作战的波鸿队率先在开场十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但紧接着后卫伊约夫森因为战术犯规而被直接罚下。虽然波鸿队在场上少一人,但1860队不断浪费机会,再加上裁判对1860的不利判罚,最终波鸿队顽强地将比1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本轮迎来鲁尔区德比对手杜伊斯堡队,波鸿队主帅表示对比赛表示乐观,球队需要在场上始终展现最佳状态,这样才能不断获得胜利。从伤病情况来看,后卫法比安、前锋艾登和德迪奇以及贡杜兹、中场福莱尔和奥尔特加将因伤缺阵,中场达布罗夫斯基因为红牌停赛而不能出场,红牌被取消的后卫伊约夫森本轮可以登场亮相,伤愈复出的中场辛基耶维茨、田坂佑介和克莱默周五出场成疑。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杜伊斯堡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0比0逼平强大的凯泽斯劳滕队,继续在新年里等待胜利。来势汹汹的红魔鬼队在上半场就不断威胁杜伊斯堡队的大门,但运气欠佳的他们并没有利用杜伊斯堡队被罚下一人的机会取得比分领先,反而在下半场也被罚下一人,最终无奈地只从客场带走一分。逼平强大的红魔鬼队,全队上下士气有所恢复,这也有利于增强他们赢得德比战的信心。从伤病情况来看,后卫博尔曼因为流感而缺阵,中场苏卡洛因为红牌停赛而缺阵,前锋约万诺维奇因为累积五张黄牌而被停赛。

    交战记录

    双方此前在德乙联赛中交战9次,主队取得5胜2平2负,进11球失5球。波鸿队近10场5胜1平4负(其中主场3胜0平3负),杜伊斯堡队近10场5胜3平2负(其中客场4胜1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更好一些。

    预计首发

    波鸿:鲁特;罗森巴赫,马尔特里茨,伊约夫森,查弗塔尔;克莱默,辛基耶维茨;扎科维斯基,格雷茨卡;亚什维利,施德豪尔

     杜伊斯堡:维尔德沃德;布罗辛斯基,博姆霍伊尔,巴伊奇,科恩;科赫,奥兹图克;布兰迪,巴尔亚克,佩尔特尔;伊克斯拉格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10/3.15/3.0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波鸿队。在上轮客场战胜强敌获得新年首胜的波鸿队目前士气正盛,本轮回到主场迎来三轮不胜的杜伊斯堡队,势必会全力以赴拿下主力前锋和中场缺阵的保级对手。考虑到两队近况,个人建议捧主队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