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欧冠:泽尼特背水一战 马拉加雪藏多名主力

2012-11-21 10:21:5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1 欧洲冠军联赛 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马拉加

     平均赔率:1.76 3.56 4.40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将打响。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将在主场迎战马拉加队。在本组中,来自西班牙联赛的马拉加队异军突起,他们力压另外三支强队提前两轮就获得了小组出线权。现在剩下的三支球队之间仅有2分的差距,谁能从本组中突围还不得而知。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如果本场比赛不能战胜马拉加队,同时AC米兰队和安德莱赫特队分出胜负的话,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就将被提前淘汰出局。

     主队近况

     来自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最近几年的崛起速度相当快,他们在国际比赛中频频露面,并且也取得过相当不错的欧战成绩。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最终打进了16强,表现不错。本赛季,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再度大手笔投入,接连引进了胡尔克、阿尔维斯等实力派球星,让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整体的加强,这也有助于他们在欧冠联赛中有所发挥。不过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本赛季在欧冠联赛中显然遇到了困难,球队现在必须奋起一搏。

     本场比赛,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将主场作战。在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此前的4轮小组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只取得了3分,其他三场比赛都输了球。而且在和马拉加队的首回合交锋中,他们在客场0-3完败于对手,可见他们和马拉加队之间的差距。从实力上看,圣彼得堡泽尼特队汇聚了大批优秀球员,他们是有能力击败对手的。同时此番又是回到主场,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赢面还是比较大的。

     客队近况

     来自西甲的马拉加队在上赛季异军突起,在球队老板的大力支持下球队买入了大批实力派球员,成绩也直线上升,最终获得了西甲联赛的第4名,也拿到了一张欧冠联赛资格赛的门票。虽然在联赛初期马拉加队爆出了财政上的问题,一度造成军心不稳。不过马拉加队却表现出了相当好的状态,他们不仅在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在欧冠联赛中也是力压AC米兰等强队,提前2轮获得了小组出线权,成为了本次欧冠联赛上的一匹黑马。

     本场比赛,马拉加队将客场挑战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在已经稳获出线权的情况下,马拉加队势必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到国内联赛中,毕竟3天后他们就会迎战强敌巴伦西亚队。在这种情况下,马拉加队本场比赛不会派出全部的主力,这就意味着本场比赛马拉加队很难从客场带走三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