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7德甲:纽伦堡状态糟糕 拜仁士气正佳神勇难挡

2012-11-17 10:30:1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德甲纽伦堡 VS 拜仁慕尼黑

    周六017 德国甲级联赛 11-17 22:30 纽伦堡 VS 拜仁慕尼黑

    10.49 5.20 1.27

    亚盘:受球半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上,德甲将继续展开争夺,纽伦堡将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

    纽伦堡本赛季表现相当糟糕,他们上轮联赛作客以1比2不敌美因茨后,联赛至今仅取得3胜2平6负的战绩,球队目前只能排在积分榜第十五位。纽伦堡在近4次联赛与拜仁的交锋中输足3场,球员心理压力之大不用多说。即使本轮坐拥主场之利,纽伦堡还是不宜追捧。阵容方面,中场5停赛受罚,而门将斯蒂芬、中场赫劳塞克、科恩和门德勒均因伤缺席。

    拜仁近期一直保持著出色的发挥,他们上轮联赛主场以2比0轻取法兰克福后,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全胜的佳绩,球队目前的状态简直是神勇难挡。而且拜仁近期的进攻火力亦相当强劲,他们近4场各项赛事一共攻入多达15球,均场高达惊人的3.75球,其进攻表现确实十分犀利。本轮走访近况欠佳的纽伦堡,拜仁胜算极高。阵容方面,后卫卢卡斯拉尔达、博阿滕和中场埃姆雷均因伤缺席。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