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4:马刺有望轻取对手 森林狼恐不堪一击

2013-01-13 18:44:0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日304  NBA  01-14 08:00  [西10]森林狼 VS 马刺[西3] 

    平均赔率:7.12  1.09

    北京时间1月14日早上,上场作客憾负灰熊的马刺将回师主场迎战缺兵少将的森林狼。马刺目前主场连战连捷,球队本场有望轻取森林狼重返胜轨。

    自从赛季最长的七连胜被尼克斯终结后,马刺就未曾取得过连胜,过去5场球队仅取得2胜3负的平庸战绩。纵观马刺近期表现,主强客弱是他们战绩下滑的主要原因,近3场败仗中球队均是作客所遭遇,反观马刺主场表现可谓不可一世,自2012年12月至今,球队保持全胜佳绩,目前主场连胜纪录已达11场,当中更有5场净胜分在20分以上(包括20分),堪称攻守兼备。

    “石佛”邓肯(TimDuncan)依旧是马刺的镇队之宝,本赛季场均可以交出17.2分、9.7个篮板和2.6个封阻,本场面对缺少勒夫(KevinLove)的森林狼,邓肯有望率领马刺轻松告捷。

    遭遇大范围伤患侵袭的森林狼近况下滑严重,近12场比赛球队输了8场,目前仅以16胜17负的总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位。主将勒夫的因伤缺阵让森林狼内线饱受摧残,上场作客面对西部副班长黄蜂,球队在篮板球的争抢上就以31比44落后对手;与此同时,由于替补大将巴利亚(JoseBarea)也因背伤缺席了上场比赛,使得森林狼替补得分严重下降,全队14分的后备得分足足比黄蜂少了31分,最终球队以双位数的分差落败也是情理之中。上场落败之后,木狼本赛季作客战绩仅为6胜12负,而在过去7场作客赛事球队更加输了6场。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