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11:尼克斯遇到麻烦 公牛也不惧对手

2013-01-11 17:24:1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公牛 VS 尼克斯

    周五311 NBA 01-12 09:00 [东6]公牛 VS 尼克斯[东2] 

    北京时间1月11日早上,NBA有多场赛事上演,其中尼克斯将主场迎战公牛。

    尼克斯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球队接连不敌凯尔特人和步行者遭遇两连败。上一场对阵步行者,因为阵中核心安东尼(CarmeloAnthony)被禁赛,以致尼克斯的实力大为受损,球队全场仅攻入了76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阵中只有J.R.史密斯(J.R.Smith)和钱德勒(TysonChandler)发挥较为正常。幸好安东尼本场将解禁复出,尼克斯的得分危机有望缓解。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尼克斯本赛季已经与公牛有过2次交锋,但是在那2场赛事中,尼克斯均以失利告终。因此,本场再次面对公牛,恐怕拥有主场之利的尼克斯依然会遇到不少麻烦。

    此前曾接连击败魔术、热火和骑士喜获三连胜的公牛上一场未能再下一城,球队以8分的劣势不敌雄鹿,结束连胜走势难免让球员士气受挫。上一场,公牛只是打了半场好球,球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还手握7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在下半场抵挡不住雄鹿的疯狂反扑,最终吞下失利的苦果。虽然公牛上一场失利,但是阵中的内特罗宾逊(NateRobinson)、罗尔邓(LuolDeng)和布泽尔(CarlosBoozer)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其中保沙交出了2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因此,本场面对近况有所下滑,兼且往绩处于下风的尼克斯,相信公牛也不惧对手。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