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3:篮网状态正佳 步行者客场出击遇挑战

2013-01-13 18:30:0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日303  NBA  01-14 07:00  [东3]步行者 VS 篮网[东4]  

    平均赔率:2.12  1.65

    NBA常规赛好戏不断,北京时间1月14日清早,纽约新贵篮网将坐镇巴克莱中心球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两队无论近况或是实力均不分上下,双方此番交手注定是火星撞地球。

    篮网近况大勇,上个主场大胜来访的太阳后,球队豪取五连胜,整体战绩也提升至21胜15负,目前与本场对手步行者只相差1.5个胜场。自从约翰逊下课后,临时主帅卡利斯摩率领篮网打出了6胜1负的佳绩,这一成绩仅次于2003-04赛季法兰克中途接任球队取得的成绩,当时这位前篮网主帅上任后取得了七连胜的佳绩。更为重要的是,当家领袖德隆威廉姆斯(DeronWilliams)在卡利斯摩手下打得更加得心应手,在五连胜期间,场均可以贡献19分和8.2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主力小前锋谢拉特华莱士(GeraldWallace)在上场对阵太阳一战中肋骨受伤,他极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

    上场不费吹灰之力就生擒山猫后,步行者收获了进入2013年后的第六场胜利,目前球队战绩为23胜14负,已取代鹰队成为东部前三甲球队,与东部次席的尼克斯仅相差0.5个胜场。步行者是本赛季最令人惊讶的队伍之一,季初由于核心格兰杰(DannyGranger)遭遇膝伤困扰需要休战4个多月,球队一致被外界看衰,不过随着保罗乔治(PaulGeorge)的横空出世,步行者成为联盟中一支不可小视的球队,场均能够贡献16.9分、7.5个篮板和3.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不过由于身患流感,乔治缺席了上场与山猫一战,他本场能否出战篮网目前还不得而知。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