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7:凯尔特人欲主场还击火箭

2013-01-11 16:58:0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火箭 VS 凯尔特人

    周五307 01-12 08:30 [西6]火箭 VS 凯尔特人[东8] 

    北京时间1月11日早上,传统劲旅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哈登(JamesHarden)领军的火箭。凯尔特人近期状态明显回勇,球队本场有望借助主场之利击退火箭。

    凯尔特人近期状态迎来反弹,他们已经取得四连胜,期间球队场均仅失82.8分,而上一场他们更是让太阳全场只有79分进账,将对方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39.3%,显然出色的防守是他们战绩提升的关键。三大主将皮尔斯(PaulPierce)、加内特(KevinGarnett)和隆多(RajonRondo)近期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小将布拉德利(AveryBradley)的伤愈回归更是带动了球队防守的提升,更让人欣慰的是,凯尔特人替补席上的杰森特里(JasonTerry)、杰夫格林(JeffGreen)和萨林格(JaredSullinger)三人也给了球队不小的贡献,上一场击败太阳一战,他们就连手砍下39分,带领替补阵容拿到47分,甚至比正选阵容的得分还要高。本场面对联盟火力最强的火箭,凯尔特人务必在确保稳固防守的同时也要力争提高进攻效率。

    火箭的五连胜上一场被黄蜂终结,这场失利之前的12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10场,目前球队以21胜1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六位。进攻受阻是火箭上一场未能延续连胜步伐的关键,他们全场只攻入79分,这创下球队赛季单场得分新低。不过需要一提的是,火箭当家核心哈登近期手感火热,上一场在全队皆陷入低迷的情况下,依然有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贡献,这也让他连续14场得分达到25分,超越摩西马龙创造了火箭队史新纪录。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主场以101比89轻取凯尔特人。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