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4:巴塞罗那激战奥林匹亚科斯 纳瓦罗神勇

2013-01-11 14:44:5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洲篮球冠军联赛

    周五304 欧冠杯 01-12 03:45 [4]奥林匹 VS 巴萨[5]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分组赛继续进行,其中F组的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将主场迎来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的挑战。

    尽管巴塞罗那本赛季在国内联赛的表现未如理想,但作为欧洲赛场上的常客,巴塞罗那在本赛季欧冠联中依旧打得风生水起。继首圈分组赛以9胜1负的骄人战绩在D组夺得头名出线后,巴塞罗那在十六强分组赛首战就主场以100比78大胜土耳其球队乌尔卡,可惜球队次战作客以65比78不敌俄罗斯新贵奇姆基,目前以1胜1负的战绩暂居F组第四位。“炸弹”纳瓦罗(JuanNavarro)是巴塞罗那本赛季欧冠联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场均可以砍下全队最高的13.1分。此番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奥林匹亚科斯,纳瓦罗有望率领巴塞罗那再添胜绩。

    与巴塞罗那一样,奥林匹亚科斯也在欧冠联赛场上浸淫已久,首圈分组赛他们就以8胜2负的佳绩轻松出线。进入十六强分组赛后,奥林匹亚科斯先是作客以8分之差不敌西班牙劲旅劳动者银行,随即主场以77比64轻取土耳其劲旅比锡达斯,目前仅以净胜分的劣势位居巴塞罗那之后,排名F组第五位。欧洲天王史宾奴尼斯(VassilisSpanoulis)的存在让奥林匹亚科斯拥有了与欧洲其他豪强竞争的资本,他本赛季在欧冠联中场均可以贡献16.3分和5,5次助攻。即便本场走访巴塞罗那的魔鬼主场,史宾奴尼斯领军的奥林匹亚科斯也不会轻易溃败。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