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阅兵:国王仍显稚嫩 新赛季仍难改酱油命

2012-10-15 15:27:14  来源:竞彩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篮球分析

    国王在2012年的夏天风平浪静,这支重建球队只能寄希望于选秀和培养队内新人,考辛斯、埃文斯的成长,才是国王未来的关键。   

    综合实力:★★☆

    三后卫阵容,能让国王的进攻有一定起色,但球队缺少一名真正的组织后卫,埃文斯的投篮,考辛斯的低效进攻,让国王的进攻效率低下,更糟糕的还是防守端,他们上赛季的每百回合失分联盟倒数第三。年轻,不成熟,总是犯错这些问题还会出现在国王的新赛季。

    预计首发:伊赛亚-托马斯、马库斯-索顿、泰瑞克-埃文斯、杰森-汤普森、德马库斯-考辛斯

    预计战绩:28胜54负

    后场:伊赛亚-托马斯在菜鸟赛季的表现绝对惊艳,托马斯是在2011年选秀大会第60顺位(最后一位)选中,但他上个赛季总共打了37场首发,场均得到14.8分、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7.7%,三分球命中率40.6%。尽管身高只有1.75米,但托马斯无所畏惧,敢于突破,也不惧身体接触制造罚球。

    替补后卫阿隆-布鲁克斯能获得最快进步球员奖有运气成分,自那之后,小布的缺点暴露无遗,持球决策能力差,投篮失准,容易传丢球,大局观差等等。现在的小布充其量只是第二梯队的突击手。第三选择吉米-弗雷德特的新秀赛季简直是灾难,这位10号新秀曾被寄予厚望,但他的运动能力和控球技巧都不足以帮他摆脱对手的防守,结果就是弗雷德特在进攻端无法为自己和队友制造机会,投篮准星和助攻数据自然难看,而防守端弗雷德特更是防不住任何人。

    二号位的马库斯-索顿是天生的得分手,没有出色的运动能力,但索顿有一颗投篮的心。上赛季场均18.7分,以34.5%的命中率每晚在三分线上出手6.1次。索顿总能第一时间找到快攻机会,阵地战的无球跑位也为他增益不少。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则是替补,他的作用集中在防守端。

    前锋:泰瑞克-埃文斯是国王后场核心,菜鸟赛季凭借随心所欲的突破确实让国王球迷兴奋了一把。但是连续两年埃文斯都让人失望,甚至未曾在达到菜鸟赛季高度。伤病和球风是限制埃文斯的瓶颈。埃文斯确实能突破,并且非常高效。但不幸的是,联盟中找不到比他投篮还糟糕的外线核心,只要离开篮筐,他的投篮命中率竟然只有26.5%。三号位置,约翰-萨尔蒙斯和奥特洛都已远离巅峰,处在被特赦边缘。

    杰森-汤普森在打了四年职业联赛后,仍然是个半成品,他有很高的身体天赋,身高、臂展,弹跳等等,但汤普森没有低位进攻技术,投篮能力欠奉,防守端太瘦,容易犯规。不过上赛季汤普森进步了,他在篮下凭借身体天赋打出了很高的进攻效率。

    替补大前锋是托马斯-罗宾逊,罗宾逊的身体素质出众,这位今年的5号新秀大学时期就是篮板野兽。

    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上赛季已经展示出巨大的潜力。场均30.5分钟得到18.1分、11个篮板,1.2次封盖、1.5次抢断。考辛斯的篮板效率和得分频率都非常高,每40分钟得分排在中锋之首,凭借体重优势,考辛斯能频繁的制造对手犯规。

    不过考辛斯目前的缺点也很多,比如有超重,个性等问题,球场的考辛斯的决策能力也一般,总是容易犯错,外加低位进攻技术还有欠缺,导致考辛斯是联盟最低效的得分手之一,真实命中率竟然低于50%。替补中锋查克-海耶斯强壮,迅速,是出色的防守球员,但在进攻端,由于国王对其使用不佳,导致海爷的进攻效率比火箭时期还差。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